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这里发钱了,涉及18个镇办!

2019-8-17 20: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洋整办发〔2019〕29号   洋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   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洋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   通知   各镇人民政 ...
  洋整办发〔2019〕29号
  洋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
  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洋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
  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助力脱贫攻坚,尽快完成2019年危房改造任务,根据镇(办)上报的2019年危房改造户数。经洋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安排我局2019年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78.02万元。现分配如下:
汉中这里发钱了,涉及18个镇办!
  本次下拨资金共涉及18个镇(办),2019年危房改造497户,下达资金全部用于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补助及奖励补助。
  1、补助标准:2019年危房改造按照C级每户1万元补助,D级每户2万元补助。深度贫困村中的危房改造户,C级增加1000元/户,D级增加2000元/户。
  2、奖励补助标准:在规定时限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的户,按C级每平方米100元,根据修缮加固危房面积奖励。D级按照1-2人户奖励补助5000元,3人以上(含3人)户奖励补助8000元奖励。
  3、各镇办可按工程进度拨付补助资金,工程竣工验收后付清危房改造补助及奖励补助。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不得挪作他用。望各镇办收到拨款后及时将补助资金按照工程进度拨付到危房改造对象惠农卡(折),不得以现金支付。并将兑付凭证保存到危房改造户档案资料中备查。
  4、已经超拨危房改造资金的镇(办)请及时将超拨资金按以下信息退回并上报资金退回报告说明退回原因。户名:洋县村镇建设管理站账号:9610 0201 0004 3167 1120 008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洋县支行。以免影响其他镇办危房改造资金兑付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