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一男子醉驾被查时竟然摆出“剪刀手”

2019-8-16 20: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陈维钦 李铎|来自: 陕西法制网

摘要:   近日,洋县交警对醉驾驾驶摩托车男子司某现场录像取证时,司某竟然摆出了“剪刀手”,还嚷着让交警把自己拍帅点。   8月14日晚,洋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北环路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时,一辆曲线行驶的黑色摩托 ...
  近日,洋县交警对醉驾驾驶摩托车男子司某现场录像取证时,司某竟然摆出了“剪刀手”,还嚷着让交警把自己拍帅点。
洋县一男子醉驾被查时竟然摆出“剪刀手”
  8月14日晚,洋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北环路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时,一辆曲线行驶的黑色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正当民警按照规定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人司某开始兴奋了起来,耍赖,撒娇,粘着民警一直嚷嚷着不停,并对着录像取证民警摆起了“剪刀手”,还不忘提醒要把自己拍帅点。后经执法民警的多次训诫,司某才消停了下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司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按照程序规定,民警将司某带至医院提取了血样。检验鉴定结果显示,司某血样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19mg/100ml。
  目前,司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