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80后这个娃修建的这座桥经受住了洪水的考验!请给他点赞!

2019-8-12 08: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陕南二哥

摘要:   洪水无情验人心!给修桥的汉中80后点赞!   近日,洋县再次遭到强降雨的袭击,导致县内各个镇村的道路损毁,山体滑坡,房屋进水,基础设施建设被摧毁。9日凌晨2点持续3小时达50毫米的降水量导致城固五堵门水 ...
  洪水无情验人心!给修桥的汉中80后点赞!
  近日,洋县再次遭到强降雨的袭击,导致县内各个镇村的道路损毁,山体滑坡,房屋进水,基础设施建设被摧毁。9日凌晨2点持续3小时达50毫米的降水量导致城固五堵门水位暴涨,水库溃坝至洋县的磨子桥三台村、洛家村、龙新村,各村不同程度受到暴雨袭击,沿途部分公路冲毁,桥涵水毁,现场惨不目睹。
洋县80后这个娃修建的这座桥经受住了洪水的考验!请给他点赞!
  望着满目疮痍,老百姓们束手无策,磨子桥三台村村委会门口皆然已成汪洋,临近村的几座近年修砌的桥涵已经出现了裂痕。村民们站在门口望着这条连接村内外的桥梁,皱起了眉头,这场大雨后它是不是还能坚挺依旧?是不是也会出问题?这可是村民们出入的交通要道啊!暴雨让人们无比揪心。
  10日,暴雨初晴,洪水退却,雨水冲刷过的路面洁净苍凉,但是三台村村委会门口的这所桥梁却焕然一新,坚挺不倒。除了被冲洗的痕迹,没有丝毫的受损。桥旁边的挡墙也稳稳的屹立不倒。
  村民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洪水无情却是见证了良心工程。这才是老百姓眼里过得硬的活啊!老百姓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村民们私下里说,那个修桥的80后男娃邓乔好样的!
  暴雨袭来,当所有的灾情报道像纸片一样飞来。无不牵动着人心,可灾情背后,那些水毁的道路,断裂的桥梁,究竟是洪水无情,还是人心不古,我们都应该深深的反思。只有经得起风浪的工程才是好工程才是良心活。用邓乔的话说就是,这桥就是给我的父老乡亲们修的,就的结实,这辈子能过,下辈子还要能过!(来源:陕南二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