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摆摊老人突然晕倒!

2019-8-10 16: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8月7日中午时分,汉中市洋县华阳景区内一座广场上,一位摆摊老人不知何故突然晕倒。 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并为老人做初步检查;当地警察和景区值班人员也相继赶来,维持现场秩序。待老人稍有意识后,大家一起把 ...
        8月7日中午时分,汉中市洋县华阳景区内一座广场上,一位摆摊老人不知何故突然晕倒。
汉中一摆摊老人突然晕倒!
        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并为老人做初步检查;当地警察和景区值班人员也相继赶来,维持现场秩序。待老人稍有意识后,大家一起把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
        据了解,晕倒老人是当地人,家中只有老伴儿,儿女都在外面打工。老人脑部有出血,且血压偏高,已送往县医院治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