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拆除一批占道经营搭建店铺,曾存在10年之久,因种种原因未能及时拆除

2019-6-9 07: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王军 白英|来自: 汉中新闻网

摘要:   近日,洋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拆除了武康路中段多年占道经营搭建店铺。据了解,该处违规搭建物存在10余年之久,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及时拆除,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和市民出行。   本次拆除,县城管执法 ...
  近日,洋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拆除了武康路中段多年占道经营搭建店铺。据了解,该处违规搭建物存在10余年之久,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及时拆除,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和市民出行。
  本次拆除,县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周密部署,执法人员多次与20户商户进行沟通交流,采取一边给各商户做思想宣传动员,一边向商户下发《搬迁通知》的“两边”策略。各商户也表示已明白自己的违规行为,将配合行动,按期搬迁。
  截至目前,武康路中段临时建筑已全部拆除结束,共计拆除26间546平方米,做到了还路于民,还空间给城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