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这伙人在村里推销“康佳”小家电却引来了警察……

2019-5-10 19: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汉中

摘要:   5月9日,洋县热心村民祝先生向记者反映磨子桥镇白河村二组有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向村里老人推销家电,行为可疑有诈骗嫌疑。   祝先生称:“他们在村里做活动,今天发这个,明天发那个,说是在县城里开的正 ...
  5月9日,洋县热心村民祝先生向记者反映磨子桥镇白河村二组有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向村里老人推销家电,行为可疑有诈骗嫌疑。
洋县这伙人在村里推销“康佳”小家电却引来了警察……
  祝先生称:“他们在村里做活动,今天发这个,明天发那个,说是在县城里开的正规店,有证件呢,我看他们就是骗子。”

  祝先生说,这伙人在村里售卖康佳牌子的小家电,去年也有类似的活动,连续几天,头一天付钱,第二天给商品,卖的东西越来越贵,到最后一天直接捐款跑路。
  5月10日早7点左右,记者从白河村村民处了解到推销活动正在进行,立即联系洋县磨子桥镇派出所,相关办案民警出警到白河村进行现场调查。
  经警方了解,四人自称夏新电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洋县磨子桥镇白何村二组雷某家院内聚集50余名群众推销净水器,电饭锅等产品。
  相关办案民警说:“之前有类似的情况,有人报过警,我们就出警了,但是过去后人家就已经走了。只能给村民告知,平时购物去正规商场购买,谨防诈骗。”
  早8点左右,民警抵达推销点,立刻叫停推销活动,现场对钟某等四人进行登记,查看询问了其经营资质,发现并没有就此次宣传推销活动在工商部门和公安机关进行登记备案。
  调查结束后,磨子桥镇派出所向记者反馈结果:“他们是和村子里打了招呼的,我们现场告知了一下,没有提前到派出所报备是不允许办推销活动的,把他们身份信息核实了一下,做了一个笔录。至于产品正不正规需要工商部门调查,不合法会进一步出处罚通告,如果涉及违法犯罪直接构成案件将交由派出所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洋县市场监管局,对于产品是否合格,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