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高三学生离校出走9天后被发现水库身亡

2019-5-4 14: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距离高考仅剩1个多月时间,汉中市洋县一中高三学生田某离校出走9天后,被发现在水库身亡。   5月3日,据田某的三叔(田某父亲的哥哥)田先生说:“4月24号上午,侄子的班主任给我弟打电话说侄子不在学校, ...
  距离高考仅剩1个多月时间,汉中市洋县一中高三学生田某离校出走9天后,被发现在水库身亡。
汉中高三学生离校出走9天后被发现水库身亡
  5月3日,据田某的三叔(田某父亲的哥哥)田先生说:“4月24号上午,侄子的班主任给我弟打电话说侄子不在学校,问回家没有,但家人发现侄子也没有回家,便开始寻找侄子。”
  接到班主任消息后,田某的家人怕发生不测,便沿着汉江河四处寻找,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这期间,田某的同班同学和老师纷纷发寻人启事,在网络上和朋友圈扩散寻人消息。但七八天过去,依然没有任何关于田某的消息。
  “侄子从学校出走前一夜,曾因玩手机被宿管员发现,宿管员要没收手机并向学校通报。”田先生说,侄子手机被没收后,次日(4月24日)早晨就离校出走了,“被宿管员没收手机的情况是侄子离校出走后,同宿舍的同学为寻找侄子给他发的QQ消息。”
  5月2日,洋县黄庄水库管理员给田某家人打来电话称,在水库里发现一具漂浮的尸体,让田某家人前去确认是否是离校出走的田某。
  “我们一家人赶过去发现,死者确实是我侄子,看到侄子遇难,家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田先生说,寻找离校出走的侄子第9天后,没想到侄子已经遇难了。
  田先生介绍,他侄子今年19岁,家住洋县龙亭镇庙垭村,出事前就读洋县一中高三(12)班。侄子成绩还不错,全年级排到200名左右,家境贫寒,家里有两兄弟,哥哥在西安上大学。
  “侄子性格内向但很优秀,今年高考打算报考军校,一来是因为家庭情况不好而军校可以免费上,二来他的身体和视力都很好符合条件。”5月3日,田先生在与记者的通话中几度哽咽,难掩面对侄子离世的悲痛。
  在四处寻找田某期间,田某家人在其宿舍整理其生前留下的遗物时发现,田某将银行卡密码和QQ账号以及手机密码都留在了一张白纸上。“通过银行卡查询发现,里边有5700元,这孩子不乱花钱,卡里的钱大多是学校补助的,他存着准备上大学。”田先生说。
汉中高三学生离校出走9天后被发现水库身亡
  5月3日晚间,记者从洋县教体局证实,洋县一中高三学生田某确实在4月24日从学校出走,后于5月2日在洋县黄庄水库发现田某身亡。
  目前,洋县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