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朱鹮大道上一辆拉粮车翻沟里 两人受伤附近村民赶来救助

2019-4-21 08: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杨余良 |来自: 华商网

摘要: 4月18日18时许,洋县朱鹮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56岁男子和爱人用机动三轮车拉着稻谷去洋县县城,当行驶到距离县城3公里左右时,车辆突然失控,仰面朝天翻在路旁,把两人甩到了路旁深沟里。男子无大碍,妻子脸部 ...
        4月18日18时许,洋县朱鹮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56岁男子和爱人用机动三轮车拉着稻谷去洋县县城,当行驶到距离县城3公里左右时,车辆突然失控,仰面朝天翻在路旁,把两人甩到了路旁深沟里。男子无大碍,妻子脸部多处出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洋县朱鹮大道上一辆拉粮车翻沟里 两人受伤附近村民赶来救助
        距离事故现场百米远的放蜂人李小前,急忙跑上前查看,并拨打了120,还帮助车主处理了正在漏油的油箱。村民麻衍芳也跑过来帮助120工作人员从深沟里往上抬担架、举吊瓶,直到120把人拉走,他们才离去。现场,有人问这位男子为啥翻的车,他说自己也弄不清楚原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