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108国道洋县段:行人严重受伤肇事者逃逸

2019-4-12 10: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洋县交警

摘要: 近日,在108国道洋县过境段,发生一起致行人严重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洋县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调阅比对该车行驶轨迹,并前往附近镇村及周边邻县摸排调查,经过层层抽丝剥茧。 最终,查获到已卸掉前后车 ...
        近日,在108国道洋县过境段,发生一起致行人严重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洋县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调阅比对该车行驶轨迹,并前往附近镇村及周边邻县摸排调查,经过层层抽丝剥茧。
108国道洋县段:行人严重受伤肇事者逃逸
        最终,查获到已卸掉前后车牌的嫌疑车辆,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经审讯,该李对其驾车撞人后逃逸、为了逃脱摘除掉车牌及藏匿肇事车辆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事故逃逸已被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