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通告:涉黑涉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征集

2019-4-7 20:0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洋县宣传

摘要: 近期,洋县公安局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举摧毁以王昆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在逃2名。   经侦查查明: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昆纠集“两劳”释放及社会闲散人员,采取暴力、胁迫 ...
        近期,洋县公安局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举摧毁以王昆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在逃2名。
  经侦查查明: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昆纠集“两劳”释放及社会闲散人员,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涉嫌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拘禁、非法采矿、包庇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其中相关人员经司法机关多次打击处理仍不思悔改,继续为非作歹,社会影响恶劣。
  为彻底查清王昆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敦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是曾遭受王昆等人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欺凌的受害者,请尽快向洋县公安局报案。
  二、凡是王昆等人涉黑涉恶犯罪集团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洋县公安局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检举人的信息。
  三、凡是参与王昆涉黑涉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的人员,放弃侥幸心理,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四、凡是包庇、纵容王昆等人涉黑涉恶犯罪集团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帮助毁灭、伪造证据,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的,必须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尽快投案自首。
  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集团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对反映的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予以2000元--30000元不等的奖励。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包庇、窝藏违法犯罪嫌疑人,或对案件当事人进行威胁、恐吓,对证人、举报人打击报复的,或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嫌疑人继续充当“保护伞”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0916-8228213
  邓警官:13488051231
  马警官:17847663896
  举报邮箱:yxgajxjdd 163.com
  举报地址:洋县公安局扫黑办
  特此通告
  附:王昆等人黑恶势力犯罪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照片及基本信息
  洋县公安局
  二○一九年四月七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