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清明节假期,洋县华阳景区客流量再创新高

2019-4-7 18: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洋县华阳景区

摘要:   清明小长假期间,洋县华阳景区客流量再创新高,古镇街区游人如织,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有效疏导下,避免了拥堵现象。   节日期间,景区特设咨询处,工作人员全天待机,只为能够更好的帮助游客更全面了解景区, ...
  清明小长假期间,洋县华阳景区客流量再创新高,古镇街区游人如织,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有效疏导下,避免了拥堵现象。
清明节假期,洋县华阳景区客流量再创新高
  节日期间,景区特设咨询处,工作人员全天待机,只为能够更好的帮助游客更全面了解景区,方便游客的参观游览。
  景区停车场车辆停放有序,古镇餐馆顾客盈门,华阳特色小吃香飘满巷令人食指大动。各乘车点游客有序排队,旅游秩序有条不紊。
  四大园区人流如潮,纷至沓来,国宝们似乎也被这热情感染,在这融融春日里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惹得游客欢笑连连,纷纷拍照留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