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岳母送自产“调料”给准女婿铁路民警认定是罂粟

2019-2-19 21: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原作者: 史凯强 王彪|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咸阳泾阳一名姓王的小伙最近有点郁闷,春节期间和女友一起去汉中洋县看准岳母,返回时准岳母送给他一些自产的调料,可在坐高铁时却被铁路民警连货带人扣了,小王觉得委屈,可铁路民警表示,这根本不是调料,是罂 ...
  咸阳泾阳一名姓王的小伙最近有点郁闷,春节期间和女友一起去汉中洋县看准岳母,返回时准岳母送给他一些自产的调料,可在坐高铁时却被铁路民警连货带人扣了,小王觉得委屈,可铁路民警表示,这根本不是调料,是罂粟!
汉中岳母送自产“调料”给准女婿铁路民警认定是罂粟
  据安康铁路公安处城固站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当天,车站安保人员发现一名王姓旅客上衣口袋鼓囊囊的,掏出来一看是七个大号花骨朵一样的东西,最大的直径超过4厘米,铁路民警仔细辨认,这是罂粟花。
  经调查,旅客小王今年23岁,咸阳泾阳人,前几天到汉中洋县的女朋友家拜访,临走时女友的母亲吴某给了他几个干罂粟花,说是可以当调料使,提味效果很好。小王随手就装在上衣兜里,准备带回老家试用,没想到被铁警查获。随后城固站派出所民警将吴某依法询问,经了解,吴某称她送给小王的罂粟是在门前一个小水沟里移种的,后来在自家花盆里繁殖了这么多。
  城固北站派出所分别对准岳母吴某、准女婿王某进行了处罚。铁警提醒广大旅客,买卖、携带和使用如罂粟壳类的毒品源植物种子、幼苗都属违法行为,切勿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