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春节过后,洋县城管开展春季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2019-2-12 17:2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原作者: 白英|来自: 洋县城管

摘要:   为巩固创卫成果,迎接三年一度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有效遏制各类占道经营行为。 2月11日,洋县城管执法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开展春季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各市容中队以辖区为阵地,重点整治各 ...
  为巩固创卫成果,迎接三年一度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有效遏制各类占道经营行为。
        2月11日,洋县城管执法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开展春季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各市容中队以辖区为阵地,重点整治各类占道经营(特别是针对水果店、餐饮店出店占道经营)、沿街窜卖、乱悬乱挂等行为。
        二是耐心细致地向占道经营商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对出店经营的商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引导商家其主动纠正影响市容市貌行为。
        三是积极动手参与。执法人员考虑到一些经营户不能立行立改纠正不文明经商行为,主动协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店内,同时积极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
春节过后,洋县城管开展春季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截止目前共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纠正各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35起。此次整治充分体现了城管人转变执法方式的信心和决心,为良性规范市容秩序、建立和谐的执法干群关系奠定了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