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剧情堪比电影!汉中男子肇事逃逸6年流窜5地市换了8份工作

2019-2-11 22: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陈维钦|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2012年11月1日晚上7点左右,汉中洋县白何村八组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当交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后,现场只剩下一滩血迹,伤者的何某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肇事者白何村男子白某某逃跑。 ...
  2012年11月1日晚上7点左右,汉中洋县白何村八组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当交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后,现场只剩下一滩血迹,伤者的何某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肇事者白何村男子白某某逃跑。
剧情堪比电影!汉中男子肇事逃逸6年流窜5地市换了8份工作
  事后据警方了解,当天下午,白某就乘坐火车去了深圳。到了深圳后,他先后在3个纸品厂打工。2013年5月份,得知自己被网上追逃后,他就开始到广州、湖南等一些偏僻的镇村打工。平日里看哪家盖房子,就去搬砖头、和水泥、打下手,一天能挣个七、八十块钱,这一干就是近6年。
  在这6年里,他流窜到了5各地市,数个村镇,换了8份工作,期间,只和家里人联系过一次,问了家里情况后就匆匆挂了。
  2019年1月份,他通过电话给父亲说,他想投案自首,1月27日,警方将投案自首的白某某从长沙押回了洋县。
  目前,白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当地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