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交警:劝导员助力冬季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8-12-10 12: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孟蕾|来自: 洋县交警大队

摘要: 12月初以来,陕南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降温、路面积雪结冰恶劣天气。洋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结合全县道路管理工作实际,迅速下发通知,安排布署各镇(办事处)交安办组织辖区交通安全劝导站和劝导员上路开展工 ...
       12月初以来,陕南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降温、路面积雪结冰恶劣天气。洋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结合全县道路管理工作实际,迅速下发通知,安排布署各镇(办事处)交安办组织辖区交通安全劝导站和劝导员上路开展工作,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的影响。
洋县交警:劝导员助力冬季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一是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全员上岗,针对降雪降温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巨大影响,加大劝导力度,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发出安全提示。
        二是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辖区重点路段,特别是对乡村道路的弯道、陡坡、临水、临崖以及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在路面严重积雪或结冰的路口,安排劝导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提醒或者劝返,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选择合理安全的道路通行。
        三是宣传冬季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行车常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在积雪较厚或路面结冰的路段,坚决要求驾驶人安装防滑链或者劝返,进一步消除了安全行车隐患。
        目前,全县24处一级交通安全劝导员近80人,不惧严寒,全天候在岗在位,认真履职。一周来,向镇(办事处)和县交安委办公室提供道路交通信息18条、劝返车辆35辆、提醒驾驶人改道行驶48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