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摆上议事日程

2018-11-17 14: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来自: 洋县人民政府网 汉中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网

摘要: 11月13日,陕西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汉中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调查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指出,汉中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全国179个公路交通枢纽中心之一,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随着近年来不 ...
        11月13日,陕西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汉中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调查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指出,汉中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全国179个公路交通枢纽中心之一,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随着近年来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汉中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持续加快,以公路为主骨架的“铁公机”立体交通运输格局初具规模,为汉中“新三市”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规划》显示,汉中航空航线“四向融入”,联通八市。汉中城固机场不断拓展“四向融入”新航线,目前已开通8条航线,连通三大经济区11个重点城市,洋县、宁强、镇巴等通用机场也将适时开展建设。
  11月14日,县长杜家才主持召开了洋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协调会。
  会上,陕西华商通用航空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项目具体情况、项目前期工作进行汇报,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政策解答。
  最后,县长杜家才就项目选址、项目前期涉及所需相关资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该项目选址所需资料,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政府办、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局、招商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