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密接者曾就医,汉中一医院临时封闭管理

2022-11-7 14:38|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西乡县中医医院

摘要: 西乡县中医医院临时封闭管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因外地返县密接人员曾到我院就诊,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县中医医院决定实行临时封闭管理措 ...
       西乡县中医医院临时封闭管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因外地返县密接人员曾到我院就诊,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县中医医院决定实行临时封闭管理措施。现将封闭管理事项公告如下:
       1、封闭管理时间:11月2日至11月4日。
       2、封闭管理期间患者及家属原则上不离院,如遇紧急特殊情况确需离院,需向医院提出申请,根据相关规定经医院研判批准后离院。
       3、封闭管理期间,谢绝一切探视探访。4、封闭管理期间暂不对外接诊。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西乡县中医医院
       2022年11月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