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协助境外诈骗团伙转移资金获利汉中5人现已被抓获

2022-8-20 10:28|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西乡公安

摘要:   近日,汉中市西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联合骆家坝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获银行卡15张,U盾3个,涉案车辆一辆。   7月28日,刑侦大队二中队接到局反诈中心提 ...
  近日,汉中市西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联合骆家坝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获银行卡15张,U盾3个,涉案车辆一辆。
       协助境外诈骗团伙转移资金获利汉中5人现已被抓获
  7月28日,刑侦大队二中队接到局反诈中心提供的西乡县居民张某某疑似为境外诈骗活动转移犯罪资金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在网安大队的协助下,经研判分析,确定了一个以周某某为首的5人犯罪团伙。8月中旬,在充分掌握该团伙成员结构后,刑侦二中队联合骆家坝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周某某伙同郭某某借用姚某某、汤某某、张某某的银行卡并支付高额的手续费,利用三人在银行现金取款并转存给上家的方式,向境外诈骗团伙转移资金共计26万余元,并从中获利两万余元。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