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抓获一名“拈花惹草”小偷

2021-3-10 09: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1| 评论: 0|来自: 陕西警方

摘要:   近日,汉中西乡公安城南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39岁,西乡县子午镇人),破获盗窃盆景案3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盗窃盆景全部追回。   元月份以来,城南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盆景被盗。办 ...
  近日,汉中西乡公安城南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39岁,西乡县子午镇人),破获盗窃盆景案3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盗窃盆景全部追回。
西乡抓获一名“拈花惹草”小偷
  元月份以来,城南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盆景被盗。办案民警一边开展走访调查,一边查看视频图像资料,摸清了嫌疑人夜晚骑电动车作案的全过程。经深入研判,又发现犯罪嫌疑人与城内派出所办理的一起盗太古石案嫌疑人相似。3月4日,在城内派出所的协助下,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抓获。经查,黄某某对其夜晚骑电动车盗窃盆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