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庆华地产向西乡县定向捐款300万元

2021-2-4 19: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4| 评论: 0|来自: 西乡县慈善协会

摘要:   元月27日,冬日少有的阳光普照着西乡大地。西乡县慈善协会一行四人来到位于县城中心的汉白路中段庆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慈善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陕西庆华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 ...
  元月27日,冬日少有的阳光普照着西乡大地。西乡县慈善协会一行四人来到位于县城中心的汉白路中段庆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慈善捐赠仪式。
庆华地产向西乡县定向捐款300万元
  仪式现场,陕西庆华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侯有庆向县慈善协会捐款300万元,定向用于县城樱花三路樱桃沟景区道路建设;县慈善协会会长朱历清向侯有庆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了解,成立于2006年的陕西庆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是西乡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西乡县慈善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该公司辖14个分公司,600余名员工,公司开发的庆华家园、阳光花园、世纪春城、世纪新城、世纪花园和茶乡水城等房产占据西乡县城半壁江山。
  企业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西乡慈善事业的发展,倾力回报社会。
  2012年,该公司先后向慈善协会捐款120多万元,修建堰口镇慈善钢索桥和西河村慈善便民桥,并在县慈善协会举行的“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捐赠活动中都积极带头捐款。
  截止2020年,庆华地产已累计捐款140余万元,先后被县慈善协会评选为“慈善突出贡献奖”和“慈善特殊贡献奖”获奖单位,2016年公司董事长候有庆被县委、县政府授予首届西乡“慈善之星”荣誉称号。
  2020年,县政府决定改建县城樱花三路到樱桃沟景区的道路,但由于财政资金十分紧张,项目资金迟迟不能落实。侯有庆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县上领导和城建部门,决定由公司承担该路段大部分改建任务。随后又积极联系县慈善协会,捐款300万元,用于该段道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如今,道路已基本建成通车,成为西乡县樱桃沟景区一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捐款由该公司下属陕西茶乡水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出资,由陕西宏森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承建。
  西乡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忠全程参与和见证了本次捐赠活动。(来源:西乡县慈善协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