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傍晚2人骑摩托坠入汉中50米山沟1人失联 现已找到送医

2020-11-10 19: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7| 评论: 0|来自: 西部网

摘要: 11月4日傍晚,汉中西乡县茶镇方向龙洞沟隧道附近,一辆摩托车坠入山沟,而当时摩托车上坐着两个人…… 11月4日傍晚,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陕西汉中西乡县茶镇方向龙洞沟隧道附近,一辆摩托车坠入 ...
        11月4日傍晚,汉中西乡县茶镇方向龙洞沟隧道附近,一辆摩托车坠入山沟,而当时摩托车上坐着两个人……
傍晚2人骑摩托坠入汉中50米山沟1人失联 现已找到送医
        11月4日傍晚,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陕西汉中西乡县茶镇方向龙洞沟隧道附近,一辆摩托车坠入山沟,2人被困。接到报警,西乡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摩托车上共2人,其中一人已被找到并送往医院,还有一人还在山沟下,而且失去了联系。
        两人大概5点左右骑摩托车路过龙洞沟大桥时发生意外坠入山下,第二名被困者大概在山下约50米处,直接从坠落处下山坡度较陡峭且山下情况不明,加之天色已黑,救援难度较大,最终决定由当地2名村民为向导绕道下山进行救援。
        消防指挥员带领8名消防员、2名120医护人员。消防员携带绳索、强光手电、担架等装备,在2名向导的指引下下山。
        经过二十分钟的搜寻,救援人员在山沟下找到被困者,医护人员发现被困者腿部骨折、头部受伤,经过随行医护人员简单包扎处理,消防员将被困者抬上担架护送回安全地带,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