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一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入学学区的问题,刚刚教体局回复了!

2020-7-22 14: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2| 评论: 0

摘要: 发言内容:各位领导好,我户口是农村的,在世纪春城买的房子,孩子马上该上一年级了,按理应该在东关小学入学,可教育局按规定孩子必须要和户主在一个户口本上才能入学,可是户主是孩子爷爷的名字,我们和孩子爷爷的 ...
        发言内容:各位领导好,我户口是农村的,在世纪春城买的房子,孩子马上该上一年级了,按理应该在东关小学入学,可教育局按规定孩子必须要和户主在一个户口本上才能入学,可是户主是孩子爷爷的名字,我们和孩子爷爷的户口是分开的,孩子该怎么入学,请给予解决。
  回复时间2020-07-21
  来信收悉,教育体育局回复如下:
  《西乡县2020年城区公办中小学招生办法公示》已于2020年7月1日在西乡县政府网进行公示。
  城区小学一年级学区按照“户籍登记为主、住房登记为辅、就业经营为补充”和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原则,按照户口为第一梯度,房产证为第二梯度,特殊群体为第三梯度进行招生;若学校还有空余学位,解决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等人员子女就学。
  按照政策要求,第二梯度(购房户)需提供以下证明: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及交款发票(正式发票,不是收据)、房产开发公司出具的房款交清证明;户口本,学生和房产证上房屋所有人必须在同一个户口本上。
  农村户籍的孩子按照就近原则在当地学校就读。
  我们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政策,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县教体局基教股咨询。电话:622180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