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电力局:当好高考“勤务兵”

2020-7-7 19: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贺军世

摘要:   7月7日,2020年高考开始。西乡电力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当好“勤务兵”,确保高考期间电网稳定、供电可靠。 连日来,西乡县电力局组织力量对涉考路段的高低压线路、变压器、配电箱等供电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
  7月7日,2020年高考开始。西乡电力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当好“勤务兵”,确保高考期间电网稳定、供电可靠。
西乡电力局:当好高考“勤务兵”
        连日来,西乡县电力局组织力量对涉考路段的高低压线路、变压器、配电箱等供电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于6日前全面完成了各类缺陷、隐患销号整改工作。
  在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中,该公司结合疫情保电工作新形势,提站位、强备战,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精心制定保电方案,细化各项保电措施、提前开展隐患排查消缺工作,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
  高考期间,保电人员冒着高温天气严密坚守,带着发电机深入各个高考点、保密室等保电现场,确保了供电万无一失,助力莘莘学子旗开得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