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狮庄村冷水养殖金鳟鱼长势喜人

2020-5-21 18: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8| 评论: 0|原作者: 李正社 汤江|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5月19日,西乡县峡口镇狮庄村冷水鱼养殖池里的金鳟鱼长势喜人。   近年来,该村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在各级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大力扶持下,发展金鳟、虹鳟、中华鲟等冷水鱼养殖。现已建成标准化冷水鱼池95个 ...
  5月19日,西乡县峡口镇狮庄村冷水鱼养殖池里的金鳟鱼长势喜人。
西乡狮庄村冷水养殖金鳟鱼长势喜人
  近年来,该村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在各级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大力扶持下,发展金鳟、虹鳟、中华鲟等冷水鱼养殖。现已建成标准化冷水鱼池95个,占地约35亩,每年为村集体增收6.5万元,全村1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平均分红288元,带动16户贫困户务工就业,每户年均增收1.8万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