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供电分公司:筑牢营销主阵地搭建服务大舞台

2020-4-22 15: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原作者: 贺军世

摘要:   “翠绿茶园满山岗,风过菜花百里香”。近日,陕西地方电力(集团)西乡县供电分公司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解放思想、破除壁垒,深挖营销潜力、创新经营思维、练好服务“内功”,以优质供电服务解客户难题,以强有力 ...
  “翠绿茶园满山岗,风过菜花百里香”。近日,陕西地方电力(集团)西乡县供电分公司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解放思想、破除壁垒,深挖营销潜力、创新经营思维、练好服务“内功”,以优质供电服务解客户难题,以强有力的行动降损增效,让所有的美好不期而至。
西乡供电分公司:筑牢营销主阵地搭建服务大舞台
  服务不松质量不降
  战疫情以来,西乡分公司全体供电服务人员立足岗位、真诚奉献,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树立供电服务新形象。疫情期间,21个收费营业厅在做好防疫措施下每天正常营业,供电所排除用电故障9起,出动抢修车辆23辆,为医疗单位提供用电保障25次,及时为防控医院解决各种用电难题,助力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该公司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十项供电服务措施,凝聚帮扶力量、深入开展暖企行动,以最大的热忱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保障县域经济持续发展,受到当地党委与政府高度赞扬。
  星级创建打破“瓶颈”
  今春以来,该公司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申报一个四星级、两个三星级供电所创建目标,推进营销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提升星级供电所创建水平,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学习先进经验、聚合跨界资源、与时俱进、扬长补短,开创营销服务工作新局面。
  3月26日,该公司领导班子、供电营销人员赴国网略阳供电公司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4月6日,又与汉中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开展了客服对标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盘活了工作思路,让创建目标更清晰、创建措施更完善,有力的破除供电服务工作“瓶颈”,使创建后的星级供电所达到安全基础牢固、业务执行规范、信息融会贯通、队伍支撑有力、基础设施完备、服务便捷高效的目标。
  降损增效攻坚克难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为进一步促进营销工作上台阶,该公司结合“春普”工作纠查并举,深化主题作风建设,抓短板、挖潜力、促营销,打一场降损增效的硬仗。
  4月初,该公司副经理王磊带领“精兵强将”深入各个供电所检查高损线路、台区综合治理、计量规范使用、规范营销管理、检查客户信息完整性,并召开线损分析会,通过对关口计量、电能表采集、窃电、用电超容等多个因素分析,对症下药,堵塞营销管理漏洞,提升计量终端覆盖率、上线率、抄表准确率,确保营业普查收到实效,全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公司领导率先垂范,组织人员对各供电所户表上线率、电费回收、客户信息核查、手机APP使用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每天在微信工作群通报排名、相互促进、相互借鉴,以一级带一级方式,产生“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促使员工的工作作风发生了质的转变。
  持续发力“强筋壮骨”
  为努力适应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及时、精准的服务。该公司持续用力,苦练服务内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狠抓供电服务人员思想建设和综合业务素质提升。4月14日,该公司组织全体供电服务人员开展了2020年供电服务竞赛,以考促学,提升服务意识、夯实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服务人员专业素质,更好履行“为人民供好电”企业使命,为“135”战略部署注入优质服务新动能。同时,为规范营业人员行为,西乡分公司制定供电服务《十严禁十不准》规定,进一步规范营业工作秩序,约束服务行为、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约束、直面服务短板,改进服务方式,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新颖的方式方法创建全程、全息、全员、全效供电服务新举措,确保服务窗口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