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村医隔离期间,私自从县城回村被拘留7天

2020-2-17 22: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西乡宣传

摘要:   2月16日,西乡县公安局快速查处我市首例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案件,经市公安局提级审核后,对村医易某(男)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经查,易某因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 ...
  2月16日,西乡县公安局快速查处我市首例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案件,经市公安局提级审核后,对村医易某(男)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经查,易某因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于2月2日被集中医学留观,2月11日,该易被解除集中医学留观后,按规定仍需再在县城的住处居家留观14日。
  2月13日易某违反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于2020年2月7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私自从县城回白龙塘镇田禾村被发现。
  西乡县公安局经调查后认为,易某身为村医,应该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政府决定的事项有较之于常人更高的认识,在西乡县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巩固提升的关键期,其行为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必须予以从重处理,以儆效尤,确保该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后的胜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