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好消息!西乡首批23名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2020-2-5 21: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

摘要:   2月5日下午,西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2月4日,西乡县首批2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密切接触者,与确诊或疑似患者从最后一次接触之日起累计隔离观察期满,隔离期 ...
  2月5日下午,西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2月4日,西乡县首批2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密切接触者,与确诊或疑似患者从最后一次接触之日起累计隔离观察期满,隔离期间未出现发烧、鼻塞、流涕、咳嗽、咳痰等症状。
  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标准,经县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专家组研判,符合解除隔离标准,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人员,也将对照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标准,经县专家组研判,符合解除隔离标准的,于近期陆续解除隔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