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供电分公司立足本职,这样抗疫情

2020-1-28 13: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贺军世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西乡县供电分公司立足本职、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开展疫情防护,保障供电服务,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西乡县供电分公司立足本职、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开展疫情防护,保障供电服务,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西乡供电分公司主足本职抗疫情
  疫情防护我们信心满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该公司成立了以经理李浩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主动掌握疫情动态,全面部署当前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一是密切监控电网运行情况,做好防控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二是各级值班人员要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情况随同每天的电网运行情况一并上报公司值班室。三是各部门、班所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期间的自身防护,发现疫情要第一时间上报,要求所有员工,包括家属,在疫情期间一律不得外出。尽量减少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聚餐,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同时,要重点加强老人及小孩的监控,出现发烧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卫生防疫部门进行诊治,亲密接触人员要主动在家自行隔离14天。
  针对疫情的肆虐,公司迅速将一箱箱口罩、一件件方便面、一桶桶消毒液及时送到了各个营业网点,各窗口部门也加强了消毒频次与员工个人防控措施。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布告等形式积极引导客户通过APP线上办理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业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
  众志成城只为打赢这场保卫战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修队伍,统筹安排抢修车辆、发电机、备品备件,领导靠前指挥、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博“疫”不止,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1月26日,经理李浩带领公司的骨干力量来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对该院的变压器、配电室、自备电源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李浩就安全用电等相关事宜和该院负责人进行交流,表示尽一切力量满足医院的供电需求,并安排西区运维班、城北供电所24小时密切关注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供电的线路设备,积极备战抢修保供电工作,以最大力量保障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可靠、安全用电。
  27日、28日,经理李浩带着办公室人员深入到各个班所进行督导检查。要求职工既要保护好自己,又要发扬西乡分公司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做好各类保电服务工作,以最佳的状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25日开始,各供电所正加强对乡镇医院所属台区变压器、配电室进行测温,发热检测点、病床、医疗场地照明等保电任务。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为了最大限度防止感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工作之余用手机与亲人互相传递思念之情。(图文:贺军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