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国庆首日西乡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2019-10-2 14: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西乡县交警大队

摘要:   国庆期间,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国庆安保勤务部署,全警放弃休假,将全部警力充实到基层中队一线,全力维护路面通行秩序,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01日晚,城区中队按照大队国庆安保勤务及辖 ...
  国庆期间,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国庆安保勤务部署,全警放弃休假,将全部警力充实到基层中队一线,全力维护路面通行秩序,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国庆首日西乡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10月01日晚,城区中队按照大队国庆安保勤务及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求,在完成白天城区道路保畅任务后,连续作战,组织警力开展了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共检查车辆80余台,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起,确保了国庆期间西乡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西乡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国庆期间,在与亲朋好友欢度佳节时,驾车出行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在国庆长假期间,将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