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瞎”指挥?半挂车倒车撞上私家车,车主质疑路政人员不专业

2019-8-24 11: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二三里资讯

摘要:   8月19日,汉中市民陈先生一家4口驱车路过316国道西乡段西河口桥附近,前面的半挂车倒车时撞上了自家的私家车,致陈先生的车头受损,但万幸家人都没有受伤。   半挂车倒车撞上私家车,私家车主怀疑路政人员 ...
  8月19日,汉中市民陈先生一家4口驱车路过316国道西乡段西河口桥附近,前面的半挂车倒车时撞上了自家的私家车,致陈先生的车头受损,但万幸家人都没有受伤。
“瞎”指挥?半挂车倒车撞上私家车,车主质疑路政人员不专业
  半挂车倒车撞上私家车,私家车主怀疑路政人员不专业
  因前几日暴雨致路面受损,316国道西乡段西河口桥桥柱出现安全问题,当日正在实施修复工程,只开放单车道供车辆通行。
  19日,陈先生路过这里,有路政人员指挥车辆通行,因道路拥堵,路政人员指挥陈先生前面的半挂车倒车,看到陈先生的车在半挂车身后也没停止,直到撞上他的车才停下来。
  陈先生说:“当时指挥交通的是个年轻娃,看着不像是正规的路政人员,指挥不专业,才导致我的车被撞。”
  路政大队:年轻小伙是聘请来的暑假工
  随后,陈先生将此事反映给了西乡县路政大队,对方回应受8月9日暴雨影响,西河口桥桥柱出现安全隐患,随后汉中公路局和汉中交警支队共同发布交通管制通告,并派大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协助疏导交通。
  对于陈先生质疑的“路政人员不专业”的问题,路政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说:“大队目前只有九个员工,当时人手不够分配,便从社会上招聘了三名零时工,配合路政员工作。陈先生所说的年轻小伙,应该是聘请来的暑假工,比较缺乏经验和安全意识,所以出现半挂车一直倒车的情况,撞上了陈先生的车。”
  目前,陈先生的车已经由沙河交警中队处理,车辆正在汉中修理,修车费由挂车承担。
  西乡路政大队工作人员还表示,了解到情况后,已经立即要求交通管制负责人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教育。(来源:二三里资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