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县教体局局长孙旭赴沙河初中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19-8-11 09: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原作者: 邓宝安|来自: 西乡教育体育局

摘要:   8月9日凌晨,西乡县突降暴雨,上午8时许,沙河镇河道上游河堤被冲垮,汹涌的洪水直接涌上街道,不到半小时,洪水漫过沙河初中门前桥梁,直接从校门涌入校园,校园瞬间一片汪洋。   接到学校汛情报告后,县 ...
  8月9日凌晨,西乡县突降暴雨,上午8时许,沙河镇河道上游河堤被冲垮,汹涌的洪水直接涌上街道,不到半小时,洪水漫过沙河初中门前桥梁,直接从校门涌入校园,校园瞬间一片汪洋。
西乡县教体局局长孙旭赴沙河初中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接到学校汛情报告后,县教体局迅速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局长孙旭带领副局长李忠明、王德胜及计财校建股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沙河初中,指导学校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孙旭及抢险人员跃入齐膝深的洪水中,指导学校教师们及时堵住洪水进入口,开凿排水通道,由于处置得当,洪水慢慢退却,隐患渐渐得以排除,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
  顾不上洗去身上的污泥,孙旭便立即召开学校值班领导及教师会议,要求学校一是提前添置有关防汛设施,防止二次受灾;二是及时疏通排水渠,清除校内淤泥,做好消杀工作;三是做好汛期值班护校、灵通信息,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及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据统计,本次暴雨共造成2所学校约106米围墙倒塌,10米围墙开裂,3所学校校园及操场积水,直接经济损失约9万元,相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进行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