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县砂场违法行为屡禁不止,县河道堤防管理站站长被处分

2019-6-12 19: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西乡县纪检监察网

摘要:   6月11日,西乡县纪检监察网通报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西乡县河道堤防管理站站长罗培银履职不力导致辖区两个砂场违法行为屡禁不止问题。罗培银在担任西乡县河道堤防管理站站长期间,在整治子午 ...
  6月11日,西乡县纪检监察网通报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西乡县河道堤防管理站站长罗培银履职不力导致辖区两个砂场违法行为屡禁不止问题。罗培银在担任西乡县河道堤防管理站站长期间,在整治子午河罗家坝砂场非法采砂、泾洋河堰口砂石场非法在河道内堆放砂石过程中,对两个砂场存在的非法行为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致使两个砂场非法行为屡禁不止。2019年1月3日,罗培银受到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性、多样性、破坏性,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紧盯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