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樱桃节盛会落幕来年再战

2019-5-5 07: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李巍

摘要:   “距离下一次樱桃节盛会还有363天,来日方长······”,这是汉中市西乡县一名普通交警在站完“五一”小长假疏堵保畅最后一班岗后,在微信朋友圈的心声吐露。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汉中市西乡 ...
  “距离下一次樱桃节盛会还有363天,来日方长······”,这是汉中市西乡县一名普通交警在站完“五一”小长假疏堵保畅最后一班岗后,在微信朋友圈的心声吐露。
西乡樱桃节盛会落幕来年再战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汉中市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如往年一样,面对每天数万游客进入樱桃沟景区的交通态势,全警放弃休假,全员投入道路疏堵保畅工作。每天从早八时开始,在汉白路、樱花大道、北环路以及樱桃沟景区各条重要道路,总能看到交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头顶烈日,或指挥车辆安全通过,或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或对超负荷运行的道路交通进行管制,以保证每一名游客安全顺利进入景区。为不影响指挥疏导,大家的午餐甚至晚餐一律在岗位上进行,而这样的工作每天要持续10个小时以上。
  在做好勤务工作的同时,他们还不断为游客提供服务和帮助,每天接受群众咨询数百人次,帮助走失的老人、孩子找回家人,为抛锚的车辆提供救援。一件件好人好事汇成了这个节日里最感人的暖流,不断在人们心中回荡,西乡交警也被西乡本地的自媒体自发评为“西乡节日最可爱的人”!
  “来日方长”!这是一名最普通的基层交警,在完成节日繁重的勤务工作后所表达的心声,让人感受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感受到了基层交警面对繁重工作任务的坚定信心。“西乡节日最可爱的人”是这个节日人们对交警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支持,将激励广大交警继续奋勇直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