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交警联合巡特警开展“扫黑除恶”夜间整治行动

2019-4-16 09: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8| 评论: 0|来自: 西乡县交警大队

摘要: 为认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安排部署,按照县公安局和大队方案要求,4月11日晚,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中心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行动,集中查处“三无”、“三 ...
       为认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安排部署,按照县公安局和大队方案要求,4月11日晚,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中心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行动,集中查处“三无”、“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西乡交警联合巡特警开展“扫黑除恶”夜间整治行动
       当晚,共出动警力16人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起,无证无牌3起,其他违法行为8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治安和交通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