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又一“社区工厂”开工!可解决100余人就业

2019-4-4 07: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来自: 西乡县党建

摘要:   3月27日上午,柳树镇达伦服饰社区工厂开工仪式在柳树镇大沙村隆重举行,县镇有关领导、镇村干部、社区工厂负责人及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柳树镇达伦服饰社区工厂是柳树镇为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地 ...
  3月27日上午,柳树镇达伦服饰社区工厂开工仪式在柳树镇大沙村隆重举行,县镇有关领导、镇村干部、社区工厂负责人及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柳树镇达伦服饰社区工厂是柳树镇为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地就业,积极引进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主要从事服装加工生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1000平方米,分四期进行建设,目前已投资800万元,完成项目一期建设,预计4月8日正式投产后,可为本镇及附近群众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
西乡又一“社区工厂”开工!可解决100余人就业
  据悉,3月25日,该社区工厂已组织首批80余名员工开展了技能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群众41人。达伦服饰社区工厂落地投产,成为柳树镇拓宽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脱贫增收的新路径,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