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启东集结爱心力量帮扶西乡百名贫困生

2019-3-27 08: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谢阳 侯峰 刘朝东

摘要: “谢谢叔叔阿姨,你们的资助和关怀给了我们顽强生活的勇气。我一定努力学习,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做到不气馁、不消沉、不失志,将来也要像你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西乡县受助学生小余的话语道出 ...
      “谢谢叔叔阿姨,你们的资助和关怀给了我们顽强生活的勇气。我一定努力学习,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做到不气馁、不消沉、不失志,将来也要像你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西乡县受助学生小余的话语道出了该县所有受助学生的心声。
  近日,江苏省启东市80位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来到西乡县,与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结成长期结对帮扶关系。本次结对资助活动由西乡团县委、教体局和启东市团市委、文明办、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助学金来自苏陕协作公益扶贫“心手相牵促成长·点亮未来助脱贫”助学爱心基金,资助标准为小学生、初中生每人每年2000元,高中生每人每年3000元,大学生每人每年4000元。目前,已收到捐助资金28.8万元,并已全额发放到位。
  自苏陕协作开展以来,西乡、启东两地共青团及社会公益组织不断加强青少年扶贫救助,动员号召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先后协作了“助学爱心基金”“贫困学生营养早晚餐基金”“事实孤儿认领”等多个助学帮扶项目,累计捐款捐物145万多元,受助者超过1000人次。据了解,接下来两地将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合作与提升、人才交流与培训、劳务协作与就业助学、社会帮扶“四大工程”,打造启东和西乡的扶贫协作升级版,进一步实现“精准关爱”,给予更多贫困学生信心和希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