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西乡“10.25”特大网络传销案2名主犯被抓获归案

2019-2-18 18: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7| 评论: 0|原作者: 赵开贵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经过2个多月的追踪侦查,专案组民警在云南省红河洲将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这标志着汉中市西乡县“10.25”特大网络传销案该成功告破。2月15日,2名嫌犯被民警押回西乡。   15日中午,西乡县委常委、 ...
  经过2个多月的追踪侦查,专案组民警在云南省红河洲将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这标志着汉中市西乡县“10.25”特大网络传销案该成功告破。2月15日,2名嫌犯被民警押回西乡。
西乡“10.25”特大网络传销案2名主犯被抓获归案
  15日中午,西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邦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县公安局局长席东兴、政委张飞以及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城区三所部分民警及抓捕组民警家属等数十人,早早来到在十天高速西乡出口,迎接凯旋归来的抓捕组民警。
  14时10分,当抓捕组乘车驶出高速后,等候多时的民警向凯旋归来的民警韩超、刘荣强、衡毅、高山献上鲜花。政委张飞宣读了《西乡县公安局关于给“10.25”网络传销案抓捕组予以集体嘉奖的命令》;局纪委书记张伟宣读了陕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及汉中市公安局贺电。
  县委政法委书记史邦勤向抓捕组颁发嘉奖奖金5000元;常务副县长陈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抓捕组及全体专案组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连续奋战在云南抓捕一线、成功抓获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县公安局2018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2018年10月以来,按照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关于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的统一部署,西乡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长线经营,查清了“10.25”特大网络传销案违法犯罪活动情况。案件侦办中,专案组民警放弃节假日,先后赴深圳、昆明、贵阳等地开展抓捕、取证工作。截至目前,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其中刑事拘留13人,取保候审1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