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民房突发大火老人小孩被困屋内

2019-2-17 20: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原作者: 陈雯婷|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今天(2月17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汉中西乡县城一栋五层民房忽然起火,起火点位于房屋内四楼,一名49岁老人和一名4岁小孩被困在屋内。   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西乡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兵分两路,一路进屋 ...
  今天(2月17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汉中西乡县城一栋五层民房忽然起火,起火点位于房屋内四楼,一名49岁老人和一名4岁小孩被困在屋内。
汉中:民房突发大火老人小孩被困屋内
  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西乡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兵分两路,一路进屋灭火,另一路架设15米金属拉梯到四楼窗口救人。一名消防人员顺着梯子爬上四楼,先将小孩抱下。
  之后,在消防人员的保护下,老人也顺利脱困。经过20分钟的努力,火被完全扑灭。经120医护人员初步检查,两名被困人员轻微一氧化碳中毒。目前,孩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老人已经接回家中休息。
  据被困人员家属介绍,起火房屋里面堆放着杂物,当时里面也没人,估计是线路老化引起的火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