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西乡新闻 查看内容

流浪狗咬伤多名村民 西乡警方现场击毙

2018-12-9 21: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原作者: 史凯强|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今天(12月9日)下午,汉中西乡县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只来历不明的土狗四处流窜,咬伤多名村民,西乡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进行处置。 事件发生在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事处东渡社区。 下午两点半左右,一只本 ...
       今天(12月9日)下午,汉中西乡县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只来历不明的土狗四处流窜,咬伤多名村民,西乡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进行处置。
流浪狗咬伤多名村民 西乡警方现场击毙
        事件发生在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事处东渡社区。
        下午两点半左右,一只本地土狗忽然窜出,扑咬人群后迅速逃离。西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警后,带枪民警赶往事发地点。但东渡社区附近都是硬化的水泥地面,贸然开枪易引起跳弹伤及无辜。民警将恶狗赶到一处无人的墙根,两枪击中恶狗头部,致其死亡。
        据了解,咬人恶犬身长大约60厘米,从毛色来看像是被人遗弃,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狗的主人,被咬伤和抓伤的村民目前已得到紧急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