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宁强高寨子初级中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真人“CS”

2022-7-9 16: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赵磊|来自: 宁强教育

摘要:   为落实“双减”工作,激发学生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挖掘学生的潜能,近日,宁强高寨子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真人“CS”。   素质拓展活动真人CS,超越自我    ...
  为落实“双减”工作,激发学生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挖掘学生的潜能,近日,宁强高寨子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真人“CS”。
        宁强高寨子初级中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真人“CS”
  素质拓展活动真人"CS",超越自我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宁强县三产融合示范园——实战“CS”基地。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丛林战、基地站、沙滩战和斩首行动等项目,各小组采用分头作战、两面夹击、迂回包抄等战术。几场“战斗”下来,同学们都汗流浃背,但是士气却越来越高,每个项目需要的不仅仅是充沛的体力,更需要每个成员不懈的坚持和贡献。
  本次活动极大地触动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只有不断的拓宽自己视野和增长知识,了解广泛的国防常识,才能更好的实现中国梦。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团队协作精神和相互信任的优良品格。磨砺了他们果断、自信、敢为的心理品质,真正体验了“战场“的智勇双全,同时也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学习的压力,增进了同学的友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