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某地高铁站停车收费新标准!合理吗?

2021-1-25 09: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6| 评论: 0|原作者: 天汉随风

摘要:   昨天下午跟朋友去宁强南站接人,进站车道口新立了一个牌子,当时也没细看,就进去接人去了。   出来的时候,交停车费,人家说要交5元,朋友觉得贵,问为什么才20分钟就要5元,回复是满20分钟就要收费,让自己 ...
  昨天下午跟朋友去宁强南站接人,进站车道口新立了一个牌子,当时也没细看,就进去接人去了。
  出来的时候,交停车费,人家说要交5元,朋友觉得贵,问为什么才20分钟就要5元,回复是满20分钟就要收费,让自己去看牌子!因为进场停车以后想看看接的人什么时候到站,朋友还特意看了下时间,付完钱算了下,也就20来分钟,竟然收了5元,钱都交了,也犯不着为了几元钱去跟人家讲理。
汉中某地高铁站停车收费新标准!合理吗?
  出来的时候停车场空着没有车停,来的路上,看见好多人把车都停在前面公路上了,感觉有点乱,当时还在想为什么都不停里面停车场了,在这停着不是影响形象嘛!现在才算知道原因,都觉得贵。
  话说,宁强停车场大部分半小时内免费,路边有的5分钟内免费,有的是一进去就要交钱,停车收费本是应该,也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停车位,但是是否在费用制定上看一下是否合理,是否符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再制定!
  大家觉得在一个小县城这样的收费标准合理吗?您那停车收费又怎样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