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宁强减免30余家企业房租10余万元

2020-10-19 10: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向奋强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应对疫情政策,宁强县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小微企业实行房租减免。   该县督促各部门和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加强对所属单位房租减免事项的管理,做好企业、个体工商户承租经营用 ...
  为贯彻落实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应对疫情政策,宁强县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小微企业实行房租减免。
  宁强县督促各部门和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加强对所属单位房租减免事项的管理,做好企业、个体工商户承租经营用房情况的梳理汇总,梳理出相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100余户。通过宁强政务服务网、电话、钉钉等“无接触”方式宣传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截至目前,已通知所属38家国有企业落实此项助企新政,解答群众咨询27次。制定并出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减免企业房租措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与符合免租条件的承租方签订房租减免协议,目前已对资料齐全的31家企业落实减免房租103725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