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宁强:洪水过后清淤忙

2020-8-19 12: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原作者: 吴天文吴天华

摘要:   近期,连续的暴雨致使嘉陵江暴涨,位于嘉陵江畔的阳平关、巨亭等镇部分民居、学校、庄稼等被洪水淹没。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宁强县迅速集结民兵应急连120人及防汛物资,奔赴阳平关、巨亭等镇与当地干部 ...
  近期,连续的暴雨致使嘉陵江暴涨,位于嘉陵江畔的阳平关、巨亭等镇部分民居、学校、庄稼等被洪水淹没。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宁强县迅速集结民兵应急连120人及防汛物资,奔赴阳平关、巨亭等镇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抗洪救灾,帮助群众转移财物、清理淤泥等。
宁强:洪水过后清淤忙
  宁强县组织民兵冒雨在阳平关镇老街清理淤泥。
  截至目前,已帮助清理商铺50余家、转移物资20余吨、清淤500余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