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宁强:80后博士副县长直播“带货”,销售额达4万余元!

2020-4-20 08: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6| 评论: 0|原作者: hzv5

摘要:   “两山两江,襟陇带蜀。宁强县是一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4月15日20时至22时,宁强县政府副县长霍晓立、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慧化身主播,在抖音直播间推介宁强香菇酱、蕨根粉丝等农特产品。直播销售产品近1400 ...
  “两山两江,襟陇带蜀。宁强县是一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4月15日20时至22时,宁强县政府副县长霍晓立、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慧化身主播,在抖音直播间推介宁强香菇酱、蕨根粉丝等农特产品。直播销售产品近1400单,销售额达4万余元。宁强:80后博士副县长直播“带货”,销售额达4万余元!
  直播中,霍晓立和张慧向网友介绍宁强的区位资源和风土民俗,现场拌起蕨根粉丝、试吃香菇酱,通过镜头向网友推介宁强的文化旅游和特色产品。“我们宁强的香菇,具有菇肉厚、菇体重、味道鲜的特点,我们手里拿的香菇酱以本地香菇为原材料,做出来的酱,酱香浓郁、菇粒饱满,吃起来越嚼越香……”。
  据悉,这场“宁强有好货,县长来直播”农产品直播售卖活动,由字节跳动官方支持,旨在借助其平台优势齐心抗“疫”,助力消费扶贫。“宁强风物”抖音机构号和县长直播系列活动是宁强县电商网红小镇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宁强县将投资1.2亿元,高起点打造电商网红村、电商直播街和电商网红培训学院,整合全县电商产业上下游资源,培育电商网红人才队伍,推广“电商+旅游”短视频、直播带货模式,发展电商网红培训孵化经纪产业,开展县域公共品牌营销宣传,打造区域性的电子商务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基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