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村民侵占硬化公路作院坝?果断拆除!

2020-4-17 12: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公路局

摘要:   近日,宁强公路段路政、养护联合行动,及时处置一起侵占公路路产行为。   该段路政人员在对108国道大安改建路段进行路域环境整治中,发现K1760+650处公路边沟被当地群众侵占,并自行硬化作为自家院子,存在安 ...
  近日,宁强公路段路政、养护联合行动,及时处置一起侵占公路路产行为。
  该段路政人员在对108国道大安改建路段进行路域环境整治中,发现K1760+650处公路边沟被当地群众侵占,并自行硬化作为自家院子,存在安全隐患。
 汉中村民侵占硬化公路作院坝?果断拆除!
  路政人员立即对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地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其整改。
  当事人虽然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但拒不接受整改,在多次督促无果后,依照相关法规,对其进行强制清除。
  共出动执法车2辆,路政养护人员13人以及切割机、电镐等工具,清理水泥砼5立方米,恢复了公路边沟,确保了公路路产不受侵占,同时也对周边群众起到了警示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