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向宁强桑树湾小学捐资34万元

2019-10-24 18: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近日,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起的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在宁强县大安镇桑树湾小学举行,该公司向桑树湾小学校长赠送了34万元的现金支票及学习用品。桑树湾小学回赠“一江清水连京汉,十载传薪助教育”的锦旗。   ...
  近日,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起的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在宁强县大安镇桑树湾小学举行,该公司向桑树湾小学校长赠送了34万元的现金支票及学习用品。桑树湾小学回赠“一江清水连京汉,十载传薪助教育”的锦旗。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向宁强桑树湾小学捐资34万元
  该公司表示作为国家印钞造币专业国有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中国西部连片贫困地区农村教育发展是他们的既定目标和永恒宗旨,今后将持续关心桑树湾小学的发展,改善条件,助力学校办成宁强县内一所富有特色的学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