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为宁强捐赠电脑等学习用品

2019-10-10 10: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李媛媛 姜娟

摘要: 近日,“希望之光—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在宁强县教体局举行。   在捐赠活动上,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南街小学教育集团逸夫校区捐赠60台平板电脑、3D打印机1套及首批打印耗材,向铁锁关镇初级中学赠 ...
       近日,“希望之光—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在宁强县教体局举行。
  在捐赠活动上,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南街小学教育集团逸夫校区捐赠60台平板电脑、3D打印机1套及首批打印耗材,向铁锁关镇初级中学赠送3D打印机1套及首批打印耗材,向32所200人以上规模中小学校每校配备文房四宝25套、每校各班1套教学软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