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长篇小说《青木川》作者叶广芩重游宁强县青木川古镇

2019-5-31 19: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王姝丹|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和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有特殊贡献专家”称号的中国文坛实力派女作家叶广芩,再次回访汉中市宁强县青木川 ...
  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和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有特殊贡献专家”称号的中国文坛实力派女作家叶广芩,再次回访汉中市宁强县青木川古镇。长篇小说《青木川》作者叶广芩重游宁强县青木川古镇
  作为长篇小说《青木川》的作者,叶广芩曾数次来到青木川,考察当地历史,收集写作素材,并与当地百姓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重游故地,一路走、一路看,叶广岑对近年来青木川古镇的发展变化深感惊喜和欣慰,同时也再次勾起了她对当年来青木川古镇开展文学创作的美好回忆。
  根据叶广芩小说《青木川》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一代枭雄》一经播出,迅速让名不见经传的边陲小镇青木川成为闻名全国的传奇古镇,引得各地游客络绎而来,推动了青木川旅游事业的发展,也带动了当地百姓致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