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网友质疑污水处理厂私排污水汉中宁强两管理部门书面回应

2019-4-4 20: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史凯强|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前不久,有网友在某贴吧和论坛上发布图片和视频,显示宁强县污水处理厂的排污口有大量黑灰色污水排出,网友怀疑是没有经过合格处理的污水被排出,担心影响当地水环境和群众健康等。   图片视频发出后,宁强 ...
  前不久,有网友在某贴吧和论坛上发布图片和视频,显示宁强县污水处理厂的排污口有大量黑灰色污水排出,网友怀疑是没有经过合格处理的污水被排出,担心影响当地水环境和群众健康等。
网友质疑污水处理厂私排污水汉中宁强两管理部门书面回应
  图片视频发出后,宁强县生态环境和住建部门作出书面回应,称宁强县污水处理厂出水口和工业园区企业雨水管道合用,图片中的污水是近期工业园区部分企业施工时,泥浆水经过雨水管道从污水处理厂总排出口排出后形成的,目前宁强县污水处理厂出水口数据稳定,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宁强县政府表示,将责成生态环境、住建和污水处理厂等部门对排污口进行技术整改,对周围雨水管道进行规范,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