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离乡50年找不到回家路汉中宁强警方帮其圆梦

2019-3-30 12: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边俊峰|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50多年前,家住宁强县胡家坝镇的苏贵明外迁至陕西省兴平市,并在兴平落户,生活过得其乐融融,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苏贵明倍加思念家乡的亲人。   3月28日上午,苏贵 ...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50多年前,家住宁强县胡家坝镇的苏贵明外迁至陕西省兴平市,并在兴平落户,生活过得其乐融融,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苏贵明倍加思念家乡的亲人。
离乡50年找不到回家路汉中宁强警方帮其圆梦
  3月28日上午,苏贵明的儿子开着车子一家七口人到胡家坝镇寻找当年的家。但到了胡家坝镇后,发现变化太大了,转了几圈,问过很多过路的人,都没有消息。情急之下,苏贵明来到派出所,求助派出所值班民警,民警根据苏贵明模糊的记忆,一村一村实地寻访,经过一整天的工作,最终在胡家坝镇许家坝村找到了苏老汉的亲人,圆了他半个多世纪的寻亲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